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夠力的情人節

今天我啊,一帆啊,heam 啊,麗敏阿。

去red box 唱K,從1點唱到9點半,一個人才30多塊,歹到爛啦~~

不過最後會唱到差不多虛脫,頭昏昏,講話都沒有力,肚子又餓,所以要嘗試的朋友三思。

在去找bin喝茶之前,遇到panda的XX,原來是我以前很熟的小學同學哦,真的是巧到可以買万字。

講着醬多先,照片在1帆那邊,他會送上來的。

不要羡慕~~

順便送上剛才我超愛的一首歌和一首很夠力爽的歌。都是剛才唱k的時候發現的。

鼓勵年輕人多多唱k。

超愛的歌---方大同,love song


夠力爽的歌---鼓聲若響

2 comments:

shengnan said...

ham没有点很多徐小凤的歌?
唱到发神经的啦~~

Anonymous said...

HAM: 徐小凤那天跟你们唱了,情人节我唱阿妹,阿梅,忆莲。。。动力火车,李圣杰,齐
秦,潭校长,王杰。。。等等。。 最应节的还是陶子的“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