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麻坡的情歌>>改詞大賽 成績揭曉!!!

<<鴛鴛>>: 葉覲郕, 黃明志 曲:黃明志






<<鴛鴛>>

詞: 葉覲郕, 黃明志

我不要你的憐憫 來挽救這脫軌的神經

你的笑 帶著同情 却搖著頭嘆息

幻滅的夢境裡 我盡力摸索愛情的真理

我解開了 猪籠繩裡的禁忌

去爭取 這相愛的權利


兩個人的愛默默在哭泣 來告訴你們相愛的勇氣

蝴蝶飛出了神秘叢林 面對大雨的突襲

一起走過盛開花季。

兩個人的愛默默在哭泣 來告訴你們相愛的勇氣

最後決定放棄 只能無奈面對這感情

我依然很愛你


這份愛 沒有邏輯 變成了你離去的原因

沒有人 願意接受相信 剩下我在努力

不想背叛自己 卻一直不斷被他們唾棄

我會繼續 直到我的抵抗力

足夠面對可畏的話語


鴛鴛被人離棄 在高牆另一頭痛苦的悲鳴

只要你相信 我一定堅持到底





个人觉得词是写得不错,但和曲在一起时就觉得还是有点不搭,相比之下还是觉得原词和曲比较相配。。呵呵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