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托A bin & roti boom 的福,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今天我们团聚在一起,跟这两个加起来有45岁了的老炳庆祝生日。

(明明就是要找个节日一起出来玩而已)
SWEET 到~~~结婚啦~~~


我们去了Kepong的一家连锁餐馆吃韩国菜。讲真的,个人觉得还真的是很不错。

色香味俱全,服务也很不错一下。

那两支东西很阻街一下,但又好像很型。做么用的?


冷艳美女咯!!你看冷到烟都飞完出来liao....

吃cake吃cake!!!!

我们都是新时代的人,所以吃生日cake的方式也要很现代。

为了让那些吃不到的人对这粒蛋糕有更好的view,我们不惜成本,让大家能对今天的生日蛋糕有非常彻底的了解。

Ah Bin 看到什么酱惊讶?(cheh我都不在里面啦~~)


台湾来的特别嘉宾:kiwi表演吃kiwi

是不是很怀念这样的画面leh?爽到~~~

PS:我跟Ham去买蛋糕的时候遇到人,知道是谁没有?!肥佬!!!看到我们两个他简直是兴奋到~~而我们好像被抓到黄脚鸡那样,无奈.......=_=""" 。之后还要SMS来笑我们,硬要把我们说到有路一样,更无奈~~

这次真的事水洗都不清咯~~~~~~yan wong......

5 comments:

Je said...

用LOC可能會洗得脫啦

下個生日有誰?

vjan said...

几开心一下,东西几好吃一下!
从蛋糕里面找“高潮”,还是第一次。。。

Budd@h_s3@ said...

真得很怀念一下呐!!
希望下次的画面我会在里面啦

胜男,试下用 Dettol 应该可以洗干净

嘉谦,下个应该是我的生日,来澳州帮我庆祝吗?
可以在这里gathering一下也不错啊,住的我包!

vjan, 蛋糕高潮,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呀?我也要高潮!!

bin, 那生日礼物盒里到底什么东东?真的是kiwi?!?

shengnan said...

下次团聚...

不管啊佛海,演奏会的时候你一定要在!

PEIHOON said...

KIWI!!!!
你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