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关于明年的演奏会

当初胜男一个电话,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常常听很多我敬重的人对我说:“做人,不要怕吃亏。”

虽然办演奏会很麻烦,要演奏,要筹备,要筹款;

既然有朋友需要帮忙,有能力的话,不妨也出一点绵力。

所以我一开始,是抱着帮忙的心态出现的。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练习与筹备,感觉也已经转换成为投入。

100千的目标虽然远大,但只要有团队,目标与方法,逐步脚踏实地坚持地去进行,

绝对可以达到。

这次敲击组空前集合了连续7届的敲击组组长同台演出2首曲子,

其中1首敲击组演出团员还达到16人的强大阵容。

各位拭目以待吧,绝对会给你们带来巨大的惊喜!

明年2月14及15号,大家准备好买票进场吧!

5 comments:

PEIHOON said...

这次的阵容真的很壮观耶~~
可惜我明年年头没打算回来耶~~
要让老师失望了
你们大家要加油哦!!!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vjan said...

主题是什么?
my华乐那边没什么资料,可以介绍一下吗?

1fan said...

OMG.. you guys just make it early! I will back to NZ in 7th Feb!!! :( it seems so cool!!!

shengnan said...

vjan:更多详情迟些再告诉大家。

主题名称:立春回响

1fan:it's on 14&15 feb ma,u wont be here?nvm,just get ready with your money will do,hehe :PP

Anonymous said...

wah...looking forward!!! i planning to go back during CNY next year too... hopefully can make it!!! gan ba 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