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LANG TENGAH~~|

我们回来了!!
先来几张美照 给你们羡慕下

MAKSIM 2008 May Issue cover page!!
SOKnya~~~~

[^SuperVjan^ ]


1....2....3.....跳!


潜乌龟?

Penang 大餐!


看看那些咸湿的ma lat lou...

BBQ & Buffet


型到~~~

有没有看到?没有?aiyo......

下一站要去哪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玩到~~~~~~~~~~~~~~~~~~~~~~~~~~~~~~
*w*


下一站啊,Bangkok?? Taiwan? Singapore? ......Egypt????

PEIHOON said...

太开心了~~~
外婆说我黑了,证明我有去到旅行哦!!哇哈哈哈~~
虽然那边被污染的程度越来越厉害了,但是重点是有大家在,还是一样的好玩,超好玩的~~

Jagung said...

阳光,沙滩,俊男,美女,那不是传说中的天堂吗?哈哈。。。so envy neh~~

Budd@h_s3@ said...

哦?真是传说中的天堂吗?好向往呐。。
-.^

Anonymous said...

天啊。。。可不可以给我时光机,我想回到五天前,再玩多一次!
找回阳光,沙滩,俊男,美女,看nemo,珊瑚,看海,玩“足球”,排球,拍照,真心话大冒险,吃penang大餐,驾长途车,迷路,“告白”,哈哈哈哈!!!

贪心nya。。。。 ><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哦... 我也要去,下次记得宣传下。 : ) - hamyu

shengnan said...

下次就出国咯~~~~

vjan said...

Hamyu:
有宣传啊,找回older post看到啦~
很久没你消息了涡,潜水到那里了?

1fan said...

“告白”?? Hehe..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detail =P

I hope I won't miss the next time!!!!!

OMG OMG so jea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