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演奏會觀后感

演奏會之後,突發奇想,手癢癢想做一些活動。

1)告別演奏會

從我畢業之後,看了那麽多人演龍騰。但是沒有一個人是看得順眼的,所以我想要重出江湖,演出我自己的手本名曲龍騰虎躍。除了是考驗能耐能夠到哪裏,也順便還自己的一個心願。

還有另外一首我想要召集幾位敲擊手,然後自創一首敲擊小品,用最簡單的敲擊樂器,演奏出最有默契的節奏。

2)樂團成立30年之校友回校日

這是之前就有想過,現在已經有了初步的構思。離樂團30周年還有3年多的時間,我想如果要做的有聲有色,現在就可以開始籌備了。

開始召集籌委團,有興趣的請聯絡我。

p/s:我手上有這次演奏會的錄影片段,遲點我會放上來

4 comments:

shengnan said...

对~~~~
我想很多人都很有想法吧!
其实老师也一直想办场大型的,技术型的...
想着都觉得很不错呢!
如果有人愿意一起搞的话,爽到~~~

Anonymous said...

没有一个龙腾演得顺眼...真讽刺...
不过..说的也没错...
不错的建议...不过很大工程...

Anonymous said...

不简单,不简单。。。
但我支持~

1fan said...

对咯,看完校友和学校的演奏会,我得手真的很痒!很怀念台上的感觉。

只要我们要没有问题的!要搞就要搞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