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今天,我踏入了24嵗


恩,對,我24嵗了。

媽媽傍晚回來的時候,他說理髮店的老闆娘昨天看見我,還以爲我念中學。

原來,我真的還很嫩。

謝謝一帆,大頭,俊銘,Roslyn,秀慧,佩雯,Panda,詠詩,友乾,嘉淩,燕玲,Jamie,傑威和玉萍的生日祝福,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你們的生日我也會記得的!希望每年我們都可以互道生日快樂。

今年沒有怎樣慶祝,其實去年也是,前年也是。我縂是覺得,自己的生日要自己搞,自己約人是一件很淒涼的事情。若別人沒空來,被拒絕的感受真實讓自己,也讓對方難堪。不過換個角度想一想,將自己的生日與大家一起分享,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明年要慶祝下。

謝謝Jamie送的禮物,今年唯一的一份,我會好好珍惜。

5 comments:

shengnan said...

蓝筷子代表24岁?

就像金钥匙代表21岁?

Je said...

所以講你山芭佬

這是環保筷子~~

语嫣 said...

就是讲環保筷子代表24岁咯???!

喂,嘉谦,24岁生日快乐!
虽然说,几年都没有讲过,甚至是看了这个blog才知道……不过咧,明年我会记得的!30/1,很好记一下……哈哈

shengnan said...

环保筷子代表24岁?

这是哪里的习俗?

zhiting said...

家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生日,如果早知道就好了,我一定会寄卡给你的
等明年啦,我会记得这一天的(哈哈,很难讲)
:P
好好享受你的香港之旅,拍多多照片让我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