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2008大团拜

各位亲爱的团友,农历新年快到了,有到哪里去玩玩吗?

如果有空的话,不如来个团拜吧!

忘了这东西离我们有多远了~~

还记得以前我们会开着两三辆车,然后大伙儿到不同的团员家里拜年,拿个吉利,然后从早吃到晚~~很无聊,却很快乐。

怎样?有多久每一大堆人冲到别人家里拿红包了呢?

是时候干些无聊得很有意义的事了~~~

快来报名吧!

也顺道说明你方便出席的时间。

老少不拘,唯一条件是:想要疯狂的找乐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报名!

zhiting said...

count me in ~!!
:(
but have no airticket to go back

1fan said...

i am going back to Sabah. Sorry!

语嫣 said...

我初一到初三不得空,要balik kampung!
哇……我很久很久没有跟你们去团拜了。算算下,有3年了。不要讲拜年啦,见面我看也3 年没见面了。这次如果可以join,我一定join!call 我啦!

bin said...

huh~一个两个都不得空geh..小弟我得空到。。。。。。